跟輕巧又聰明的數位相機說嗨。

-本文由上進王所寫,期待各位閱讀後的回應和推薦-http://king-progress.blogspot.com/




之前煩惱了半年,到底是要買那一台單眼相機。



當初想要買單眼相機是希望每一張照片都清楚又傳神,像是藝術照一樣。

因為這個想法,就花了很大的時間研究單眼相機。

從機身、鏡頭、到週邊配件,單眼相機每一個部件都很昂貴而且笨重。

的確可以拍出畫質一流的照片,但是也要付出很大的代價。



後來我重新再想了一次,我到底想拍什麼?

結果答案是一台輕巧的隨身機,可以讓我拍生活中的小東西。

與朋友們的合照、下午茶的一塊蛋糕、爬山中的一片美景等。



確定之後,花了半天查資料,就決定買下了CANON IXUS 110 IS這台小傻瓜。



還好功課有做足,買了之後完全是個慶幸的感覺,因為這台的小傻瓜一點也不傻。

1,210 萬像素CCD 影像感應器
28mm廣角4倍光學變焦防震鏡頭
Scene Detection自動場景偵測技術
Motion Detection動態偵測技術
1280 x 720 HD 高清短片拍攝及HDMI 高清輸出
Face Detect AiAF臉孔智能對焦
i-Contrast 自動優化相片功能
2.8吋23萬點16:9 PureColor II闊螢幕
動態顯示模式
全新按鈕指示及功能指示
DIGIC 4 數碼影像處理器
4種機身顏色選擇 (金、銀、粉紅、藍)
即時打印相片分享


只能說,現在的新一代傻瓜真的就滿足生活中絕大多數的攝影需求。

以往我需要煩惱個半天才調的出設定,而且調了之後相機的性能也抓不住畫面,

現在的自動模式卻不到一秒就計算和設定完成所有的設定。



這台精美、小巧、又聰明的傻瓜真的讓我很感動。



然後,我想我還是會買單眼的,不過,相較於30萬的頂級單眼配備,

一萬出頭的智慧型傻瓜已經可以讓我好幾年都不用煩惱這麼多了。很自在 :)



耶~!

標籤: ,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