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紀錄-林口

-本文由上進王所寫,期待各位閱讀後的回應和推薦-http://king-progress.blogspot.com

週日早上我跟我爸從台北東區騎單車去林口的丹提咖啡找我的一位朋友。
路線是:科技大樓站 -> 台北車站 -(省1)> 三重 -(省1)> 新莊 -(省1)> 五股 -(縣107)> 泰山
-(縣107)>林口
里程:單趟約25KM
時間:去程有上坡約1.5hr、回程有下坡約1hr,7:30 am -> 11:30 am

這次的騎程感覺不是很好,因為延途的空氣和路況都頗糟的。

先是台北車站要上忠孝大橋去三重的時候,到處都在施工,單車得跟遊覽車走在一起。
然後三重新莊五股和林口都是工業區,延途都有排黑煙的重型車輛。
最糟的是從泰山要上林口的那一段山路,有很多排高煙的機車和大卡車,感覺很難受。

到了林口之後,和正在丹提打工的脆窕點了拿鐵咖啡稍做休息後,
接著就起程回到台北。


補記:

這個週末兩天各在陽明山的風櫃嘴和林口的市區看到兩台跟我同型的Giant Anthem1。

開車從林口到我家要三四十分鐘,單車回程卻只花了一小時,真是太神奇了!
標籤: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