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力 (Walle and Eve)


-本文由上進王所寫,期待各位閱讀後的回應和推薦-http://king-progress.blogspot.com

WALLE stands for Waste Allocation Load Lifter Earth-Class (瓦力)
EVE stands for Extra-terrestrial Vegetation Evaluator (伊娃)

週日下午和雅蘭去看瓦力,這部電影真的是太正點了,難得的好片! ^________^

當天我提早一個多小時到華納買票,因為之前跟表弟週末來看電影的時候,
有一次買到最前排看電影的慘痛經驗,所以這次特地提早去買票,免得兩個小時
之後跟朋友一起僵脖子… 而當天我已經提早一小時到埸買票,還是買到了最後一排,
心想好險,要是沒有提早買的話,恐怕真的要坐在最前面了呢。
下次我還是愛用網路訂票好了 ^^"

瓦力這部電影裡面有以一首很老式的華爾茲風舞曲,還有一個
兩個人浪漫對唱的情歌貫串整部電影。主軸看似在講兩個機器人的戀愛故事,
不過在裡面卻有更多有關環境議題,還有過度電腦化後的負面影響的討論。

電影中,數百年後的地球已經被垃圾山給淹沒,
到處都是灰濛濛的髒空氣,荒廢的核電廠,和一棟棟跟摩天大樓一般長相的垃圾山。
人類想靠跟瓦力一樣的機器人來清掃地球,但是卻失敗,只見到處都是跟瓦力
同型的瓦力機器人,一台一台的報廢在路邊,地球上只剩下一台瓦力,和一隻蟑螂。
無法讓地球從重度的垃圾量和核污染中回復,人類造了一艘公理號(AXIMON),
在外太空的某一個地方過著像是遊輪般的生活,在上面的人什麼都不坐,就躺在一張
椅子上,看著眼前的螢幕過日子,每個人都像氣球一樣,日復一日。
餓了就伸手要機器人送上食物,然後都是用影像電話跟別人交談,
沒有看身邊的東西,就連公理號裡面有一個游泳池也沒注意到。

裡面每個角色的設定都很可愛,瓦力是憨厚老實外加對愛情很期待的男生,
而伊娃是忠於任務不善處事外加有點性情火爆的女生,兩個人從一開始的格格不入
到後來的發展,很好笑而且也很窩心。
其他的角色像是鑑長、自動駕駛機器人、清掃機器人、還有John & Marry,
每個人都很有特色,我都很喜歡。看他們之間的互動真的是讓人笑翻天!

(話說我在電影院裡笑埸超多次,還好我右手邊的那位鄰居好像不會在意嗯… = =b)

嗯總之,這部片是我從變型金鋼後難得的超喜歡好片,在這邊做一個推薦 。
欲知詳情請親自到電影院去報到吧!以上。:)
標籤: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