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徵工作中

-本文由上進王所寫,期待各位閱讀後的回應和推薦-http://king-progress.blogspot.com


攝於台中中港路西提

這張照片是去年七月的照片,到這個月剛好滿一年,那個時候在會計事務所有
四個人剛好要一起離職,所以工司辦了一個送別餐會。

在那之後過了不久我就開始入伍的生活,十一個月的軍旅已經過了九個月,很快,
再過兩個月就要退伍了,現在軍中跟我同梯的弟兄都開始聊起了工作的事情…
每個人的方向都不一樣,聊起來很有趣,有個朋友家是保險套生產工廠是最妙的一個!

我這陣子已經開始在進行應徵的工作了,努力的找工作機會,然後在其中找自己有興趣,
而且想要長期發展的職缺。我因為現在正在應徵中,所以盡量不提應徵的細節。

最近,繼續努力中。
請替我加油 ^____________^


標籤: | edit post
3 Responses
  1. 你不是已經找到工作了嗎?


  2. 沒有啦~ 我還正在努力中呢!


  3. 匿名 Says:

    雖然這是一篇廣告,但也是一份工作機會,所以請不要檢舉我。

    聯絡地點:http://blog.xuite.net/smix007/blog
    您好:我是 iVIP123 的黃育賢
    電話:0934-013-540
    以下是公司的介紹

    iVIP是一個整合型的消費平台,
    我們結合了30多家知名的廠商,
    就算您不認識iVIP,也認識這些廠商,
    更可能跟他們消費過,
    只要您成為iVIP的使用者,
    您就可以在同樣的消費行為,
    向同樣的廠商、花同樣的錢,
    享受同樣的服務之下,
    讓您的每一筆消費都有額外的回饋,
    如果您把這樣的消費模式分享給朋友,
    朋友成為iVIP的使用者之後,
    他的每一筆消費都會有額外的回饋,
    而您卻有持續的收入,
    這樣簡單的模式,就是整合您與朋友,
    「本來就存在」的消費需求,
    您不需要推銷商品、背負業績壓力,
    而且有無窮的市場潛力,歡迎您加入喔。

    廠商名單有:

    Raphael 拉法兒流行時尚飾品、奢華時尚國際購物中心、Unimall統一購物便、TCGold飾品網、 金革唱片Jingo、乙
    葉 夢銀飾:Yume 、博客來網路書店、康活鍵康世界、日本怪獸、SHOPPING99、Hola和樂家、美國TIME時代雜
    誌、LG美白牙齒貼片、 德國BASF一點絕、BirthDay幸福禮物、原創漁味、伊賀本、葡萄王靈芝王、TutorABC、遊
    戲新幹線、小美工作家、台灣大寬頻、科技紫微網、ifoto7-11數位影像、四方通行、WIS 匯智、占卜大觀園、
    FaceName人像設計繪製館、水果星球、優仕網YouthWant、銀箭彩色、易租網、蘋果日報、遠筑理財、晶彩生
    活.........等,30多家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