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學習日記的支援系統

經過這三天來的密集趕工
現在這個部落格已經大致成形了

這個部落格除了使用BLOGSPOT本身的功能外
他還有用到以下的支援服務...

1.是左上角的GOOGLE ADSENSE
這個是網路廣告服務 只要這個網站的流量越大
就越有可能會有人去點選這個廣告
而這個部落格就能夠產生收入

2.是關鍵字的使用 也就是SEO最佳化的一種用法
你沒有注意到這個網站的標題 還有我的簡介的上面
都有"創業學習心路夥伴財務"呢
這個一來是在讓網路搜尋的時候容易找到我的網頁
二來我個人覺得這樣比較美觀大方
同時讓瀏覽者容易瞭解我想跟大家分享什麼

3.是RSS訂閱服務 我透過GOOGLE的FEEDBURNER作RSS訂閱
好處是瀏覽者想新增的時候 直接按下連結
他就會顯示出各式各樣的訂閱方法 不用設計很多的按鈕讓人點閱
很簡單的一個大大的RSS按鈕 簡單 美觀 GOOGLE精神 我喜歡
此外透過FEEDBURNER訂閱的RSS 會有流量統計
所以往後我能夠經由他的後台支援系統 知道這個BLOG的RSS訂閱狀態

4.是悄悄躲在左下角的部落格觀察
他能夠分析這個部落格的流量和動態 提出一個影響力增減的分析
然後告訴你你的部落格現在到底有多大的影響力排名

5.是也悄悄躲在左下角的CLUSTRMAP
他能夠用紅點顯示有多少人來這個部落格看過
查理王老師的部落格已經幾乎遍布全世界 就連非洲都有紅點
上進王的部落格才三天 還很年輕 目前只有在台灣有幾個小紅點 努力加油中 ^^

6.是無法看到的GOOGLE ANALYTICS服務
他是一個小小的程式碼 躲在這個部落格的後台裡面
所有在這個部落格上面的動態 他都會記錄下來並回傳到後台
所以我可以上他的網站 看到上進王的學習日記
有多少人來? 待了多久? 從哪裡來? 去了哪裡?

其他功能將會陸續新增報到 敬請各位期待 ^^

一起上進吧!
標籤: ,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