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規劃三路前進

-本文由上進王所寫,更多好文請至上進王的學習日記

最近我同時開始了三項出社會的準備 都是很大的事情

1.創業計劃:

很幸運的 靠了幾週來的思考 真的讓我找到了市埸上的一個機會
而我寫出來的企劃書得到了家人和朋友的肯定
現在進入找隊友的組隊時間
除了找隊友之外 我同時持續的發信給各行個業的前輩
試著找出任何一個可能的協助、意見、和機會

同一時間 這個學習日記也是一種創業
因為有廣告的關係 雖然現在收入還非常的小
但經過成長後 這個部落格後越來越有價值

2.投資計劃:

也是很幸運的 我的模擬操盤過了兩個月了
平均下來月報酬率有30%左右
確定我的眼光還不差之後 這幾天就進埸了
嗯 進埸的資金對我來說頗大的
至於實際金額就保密囉 :)

3.就業計劃:

我的最新版履歷表已經快要修改好了
這週開始要投履歷去應徵工作

你可能會問我既然要創業為何還要找工作
我的回答是:人總要給自己一個後路
創業成功了 而又需要時間我可以辭職
創業成功了 不需要時間我可以工作
而創業萬一失敗了 那我就先工作
總之 要給自己最大的機會和最好的環境

人要務實點 聰明點 才不會讓自己陷入困境
也才能帶給自己最大的機會



-本文採姓名-非商-禁改授權,歡迎引用與轉載,但是要附出處與作者-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標籤: ,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