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車與我

-本文由上進王所寫,出自上進王的學習日記

今天跟家人去捷安特腳踏車看腳踏車,我個人是超愛騎腳踏車的,不但環保, 不用花油錢,自由自在,大街小巷,而且又帥氣!

我個人很希望以後成為一個騎著腳踏車跑工作的人,不管是上下班,或是去見客戶。

我相信腳踏車對於我們的生活會有越來越大的影響力,在油價越來越高,而休閒環保意識又不斷抬頭,學會選一台好的腳踏車,是一項非常不錯的投資。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 ^______^



-本文採姓名-非商-禁改授權,歡迎引用與轉載,但是要附出處與作者-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標籤: ,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