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創業夥伴

各位好!我是上進王:

上週末上完老師的課之後, 在查理王老師的強大號召之下,我這個禮拜也開了一個BLOG。
因為我現在是一個努力學習和執行創業計畫的人,所以我將這個部落格命名為"創業學習日記"

http://king-progress.blogspot.com/

目前已經提供RSS訂閱服務,還有CLUSTRMAP統計功能,其他的功能陸續增加中...
歡迎各位參觀和指教,也歡迎互相指教哦 ^____^

另外,我目前的創業計畫需要兩種人才來一起幫忙,
第一個是:對於金融法規非常理解的人
第二個是:對於架設類似e-bay平台技術很熟練的人

假如你是這樣的人,而且你又有興趣想要來闖闖看,請快快EMAIL給我 !
或是,你有認識這方面的人才,也請務必介紹給我。 ^^+

非常感謝!
祝大家事事都順心平安

上進王
標籤: , | edit post
2 Responses
  1. zi1217 Says:

    哈! 來給你打氣,一起加油吧!
    我如果身邊有朋友剛好可以和你的需求match的話,在和你說摟!


    對了,最近再做一個政府標案的計畫,是推動3G電信的,可以累積作為日後創業的基金,不知道你有沒有需要?如果有的話可以隨時和我聯絡喔!


    姿婷


  2. 匿名 Says:

    恭喜您囉~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keep blogg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