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的無力和恐懼感

-本文由上進王所寫,寫作於上進王的創業&部落格學習日記-

創業概念的草稿圖,兩張,攤在我的桌前,但是我腦中一片空白。

這一次,我對於我現在的宭境有了更深一層的體認,
空有一個構想,但是沒有經驗,也沒有對於我不善長處很在行的夥伴
這讓我要寫創業計畫的難度有如登天,
也讓我再一次的知道自己是多麼的渺小…

望著螢幕上空白的WORD編輯視窗,未知的不安感再一次的湧現…
我這才發現自己之前在學校的生活,父母提供衣食無缺的生活;
還有現在的軍旅生活,國家每月支付你薪水,
是多麼的不用對自己負責,是多麼的幸福?

而若是要站出來,用自己的想法和別人合作來闖出一番事業,
光是心理上的壓力就可以把一個人給踩扁,如果沒有充足的準備和支持。

咬緊牙根…硬是先將「如何寫計劃書」給看完…
努力克服難關…!

-本文採cc-by-sa授權,歡迎引用與轉載,但是要附出處與作者-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標籤: ,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