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處尋援:四處逢援

-本文由上進王所寫,更多好文請至上進王的學習日記

這篇文章的標題其實定的頗妙 不過我覺得很貼近我的感受

最近有一種感覺 就是我本身實在是非常的渺小
而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這句話 最近非常靈驗

要創業?

要有前輩的指點 再加上各路人才到位
像是行銷人才、美工人才、技術人才等
光憑我一個人頂多只懂財務或一些知識
很難做得出什麼成績來

最近一個也滿是想法的朋友在軍中還借了我一本好書
「商業周刊的給下一個領導者的九封信特刊」
等等坐火車回台北的時候在車上要好好拜讀一下

要投資?

我的股市經驗並不豐富 坦白說我算是一個菜鳥
但是我有個朋友他很擅長股市 他是個有經驗的老鳥
所以最近在投資的時候很多觀念都有賴他的指引
而這幾天他也借了我一本好書
「安德列:一個投機者的告白」

要維持創業團隊?

沒有今天才剛推出的GOOGLE SITE
我怎麼有辦法花兩小時架出一個內部網站
而且這個網站未來的擴充性還十足
有了這個網站 我才有辦法讓大家分工合作
而且對於隊友的進度一目了然

太多太多的假如沒有 怎麼可能

以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這本書所說的話總結:

當你向宇宙發出你準備好的訊息後
宇宙自然會將你所需要的支援送上來
所以說到頭來還是一個問題…

你,準備好了沒?

-本文採姓名-非商-禁改授權,歡迎引用與轉載,但是要附出處與作者-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標籤: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