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處是挑戰

-本文由上進王所寫,更多好文請至上進王的學習日記

這陣子我有種感覺 那種感覺還蠻奇妙的
就好像本來我什麼都不知道 所以自己每天過得不錯就好
而現在因為變的很積極 所以視野迅速的擴大

這讓我一來覺得自己不斷的在成長
不過二來也讓我感覺到越來越真實的壓力

我三方面各碰到了什麼壓力呢?

投資:

台股表現的解讀能力
利多出盡的影響
真實資金的利損問題

創業:

我的構想可行性到底有多少
團隊中的技術在那裡

就業:

履歷表能不能寫的很好


阿~ 不過想來想去都沒有結果
還是靜下心來 清楚的思考每件事情
然後繼續的好好做吧!

-本文採姓名-非商-禁改授權,歡迎引用與轉載,但是要附出處與作者-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標籤: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