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GOOGLE看見這裡

-本文由上進王所寫,寫作於上進王的創業&部落格學習日記-

很快的,這個上進王的創業&部落格學習日記進入了第六天。

在昨天晚上,上進王發現了這個站的一個大問題:
那就是由GOOGLE ANALYTICS顯示,這個站的流量只有兩種:
DIRECT TRAFFICREFERRAL TRAFFIC
換言之就是只有知道這個網址直接打網址的人,
還有收到我的邀請EMAIL而點選連結過來的人。


而最重要的SEARCH ENGINE TRAFFIC,也就是透過搜尋引擎而過來的人,
到昨天為止都是「0」


上進王本來覺得這還好,畢竟還有很多人可以邀請很多人,
但是以個人能認識的人畢竟是有限的!要讓這個學習日記能夠永續發展,
唯有讓各個搜尋引擎看見這裡,接著帶上進王完全不認識的人進來,
並且用優值的文章讓過路人多看這幾眼才行。


於是我今天早上到目前為止花了大約兩小時做我所會的SEO工作。
目前是我已經做的四件事情:
一、在GOOGLE、YAHOO、YAM等主要站台做登錄網址
二、文章開頭附上連結
三、主動邀請各個我看見的大站提供連結交換的動作
四、強化「上進王」「學習日記」這兩個關鍵字的使用頻率


每個跟上進王一樣努力寫部落格的人,
一定都是希望自己是個有影響力的人而努力的吧?
因此學習如何讓自己的部落格有高的PAGE RANK,好的SEO效能,
還有很多的連入網址是很重要的!^^


上進會繼續在這個學習日記上使出渾身解數,
並且跟大家分享我發現的KNOW-HOW(眉眉角角)的。


下午我要花時間來想我的創業藍圖,有心得會繼續PO上 ^____^

-本文採cc-by-sa授權,歡迎引用與轉載,但是要附出處與作者-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標籤: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