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彎彎有約


上週末參加了青輔會的創業研習營之後
很多有趣的點子就不斷在我腦海中出現
而我都有把他們記錄下來 並且一個一個執行

其中一個是跟這方面的創業前輩彎彎聯絡
話說這半年入伍以來我看了很多本書
其中一本書"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中有這樣一句話

"寫一封信給你很尊敬的前輩,結果往往是令你意想不到的好"

所以說 當我開始想要開部落格了 當我想要開始創業了
腦海中我馬上就浮現了很多人的名字
其中一位就是彎彎
於是我就真的上網尋找他的聯絡方式 然後寫了一封MAIL給他
而過了幾天 也真的收到了他的回信

那是一種難以形容的開心和成就感 ^^+

收到了來自彎彎的鼓勵 對於將來 我頓時更有了信心和毅力
也很期待之後我的創業生涯之中 會跟彎彎有更多互動和合作的機會

我非常的期待
標籤: , | edit post
0 Responses